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子与丈夫闹矛盾心中不爽 竟偷快递泄愤
2018-05-1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与丈夫闹了点矛盾,心里不痛快的陆某临时起意,动了偷快递泄愤的念头,结果竟一发不可收拾。

  快递员小张报案时说,去年10月30日,他投递包裹时,清楚记得经手过陈小姐的包裹。因为对方不在家,他还发短信告知已把快递放在小区门卫室。但不久后被陈小姐投诉,说没有收到包裹。去年11月5日,觉得冤枉的小张联系了陈小姐,两人一同到监控室查看,这才发现,一名黑衣女子取了陈小姐的包裹后,没有到服务台核对信息,直接走出了小区。

  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陆某是该小区业主。去年11月9日凌晨,陆某迫于压力到湖塘派出所自首。她交代,当天,她与丈夫闹了点小矛盾,心里很不痛快,路过小区门卫收发室时,竟动了偷包裹的念头。第一次就轻松得手,陆某既紧张又欣喜,之后像是上瘾,3天连偷了7次快递,其中大多数东西都被她扔了,只留下面霜自用。本月8日,武进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陆某依法提起公诉。

  (童华岗 夏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