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车轴在收费站突然断裂,稽查人员协助推车
2018-05-11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一辆货车行驶至104国道溧阳收费站时,车轴突然断裂,幸亏当时路上车辆不多,未伤及其他车辆和人员。

  当天上午9点多,一辆苏D牌照的厢式货车驶入104国道溧阳收费站三号车道,突然停了下来,将道口堵住。稽查班长赵露连忙上前,和司机一起检查,发现车子底部的车轴断了,无法再开。为避免车道堵塞,稽查人员协助车主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司机一脸后怕地说,他从宜兴那边来,快到溧阳道口时,车轴断了,他急忙刹车,车子向前滑行了几十米才停下,幸亏当时是空载且路上车子不多,未造成其他意外。他现在急的是人生地不熟,不知道上哪找修车师傅。

  在赵露的联系下,修理工很快赶到,现场把车子修好。稽查人员提醒广大司机,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况,确保安全。

  (谢泉平 杨苗苗 芮伟芬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