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蟊贼疯狂盗窃电动,连续作案34起,竟是为“报复”民警
2018-05-11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在近3个月内,一蟊贼疯狂盗窃电动车,先后作案34起。其频频作案的目的,竟是为了“报复”民警,给警察找点事干。

  今年春节前,有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武进万达广场的电动车被盗。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很快便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39岁的陈某交代,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他在常州进行了“扫街”式的盗窃,走到哪偷到哪,没有上锁的电动车是他的主要搜寻目标,足迹遍布武进、经开、天宁、钟楼、新北的大街小巷,共作案34起。陈某交代的犯罪动机则令办案民警哭笑不得。

  原来,4年前,陈某曾因盗窃被抓,便对民警怀恨在心。刑满释放后,他三天两头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报假警,他觉得,只要报警,警察就要去现场,就是要让警察们白忙活,他才开心。其频繁偷电动车的目的,一方面是自己混个生计,另一方面能报复警察,让警察多干活。

  目前,因涉嫌盗窃,陈某已被警方提请逮捕。 (小波 余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