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加爱心社在西藏成立分队 王德林启程前往故乡西藏
2018-05-10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昨天,我市一加爱心社创始人王德林出发前往西藏,参加一加爱心社西藏志愿者分队成立活动。

  这是一加爱心社在陕西、河南、安徽、扬州、溧阳等地建立志愿者分队后,成立的第6个异地志愿者分队。

  此次成立活动将在本月12日进行。王德林还将在西藏深入学校、医院开展公益活动。

  此次,对王德林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西藏是王德林出生的地方,他已经离开故乡30多年。“我希望继续发扬志愿者大爱精神,用爱的力量推动一加精神在西藏落地生根,在故乡开花结果。”王德林出发前说。

  一加爱心社成立于1999年9月,主要针对病人、弱者、孤寡老人进行探望、陪伴、照顾生活起居;帮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树立生活自信;为严重残疾失学儿童提供义务家教;协助各类大型公益性活动。

  据了解,即将建立的西藏分队的负责人是之前陕西咸阳分队的成员。

  (凃贤平 黄洁璐 孙玲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