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多骑手冒雨骑行游雪堰 年龄最大的70多岁
2018-05-08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6日上午,第四届雪堰桃花节暨2018太湖湾淘春季“万泽杯”百人乡村骑行游启动仪式在太湖庄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武进区体育局、武进区旅游局、雪堰镇人民政府、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主办,武进区自行车运动协会、雪堰镇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活动吸引了345名骑手报名参赛。

  活动当天下着小雨,骑手们穿起雨衣冒雨骑行。大伙游览了雪堰镇的竺山湖、中华孝道园、太滆美食一条街、雅浦村、太湖庄园、岭南山庄等景点,并进行了骑行拓展游戏。据了解,本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仅5岁。除了来自常武地区的,还有从江阴、宜兴赶来参加活动的骑友。

  “今年,我们开展以‘宣传绿色低碳,保护生活环境’为主题的骑行活动,一方面引导全民参与骑行,用健康环保的方式出行;另一方面也让骑手沿途欣赏到美丽的太湖风景,促进雪堰乡村旅游。” 武进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周雪芬说,雪堰有山地也有公路,境内太湖湾还有10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很符合骑友对骑行环境的要求。

  (吕亦菲 王宁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