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感情不顺网上找“大仙” 不料被骗了2万元
2018-05-08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莫永平 杨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住在常州薛家的女子张某这两年婚姻感情生活不顺,就想找个“大仙”给算命做法,好让自己姻缘顺遂,于是在网上找到了“黄老堂”的微信,向“仙师”咨询自己的情感问题,这“仙师”抓住张某急切想改变婚姻现状的心理,一步步将其带入骗局。

  “仙师”在了解张某的情况后,向她推荐了价值2990元的所谓姻缘秘法,通过做法可以让张某姻缘顺遂,张某深信不疑,立即在微信进行了转账,没过两天,“仙师”称张某身带煞气,需进行超度,超度费需9880元,张某又微信转账了9880元,“仙师”通过微信发送了法事现场的照片给张某,张某对“仙师”更加信任了,因此,在后来“仙师”说张某犯了禁忌,需要加持施法时,张某没有犹豫,同意加持5轮施法,每轮800元,又微信转账了4000元,还在“仙师”的推荐下购买了本命佛圣物,价值1880元,前前后后,张某总共投入了近2万元,但是张某觉得这钱她花的安心了。

  三个月后,张某才在网上发现“黄老堂”是个骗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再次联系“仙师”已没有回应了,张某追悔莫及。

  警方提示:封建迷信不可取,网络迷信更危险,谨防诈骗要用心,大意要被钻漏洞。网络诈骗花招倍出,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上的各种信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和个人信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