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拳出击!武进夜查露天烧烤,暂扣扬尘渣土车
2018-05-08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华岗 李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天气渐热,露天烧烤摊点越来越多,烧烤油烟、夜宵垃圾、经营噪音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在建工地中,少数不密闭渣土车偷偷穿行城区,扬尘滚滚……4月27日起,武进区进一步加大对大气污染的治理力度,净化空气质量。

  4月27日至5月2日,武进区城管局在高新区北区联合开展夜间烧烤档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马杭菊花路、星火路、湖塘乐购超市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突击式排查整治。同时,从4月28日起开展渣土运输处置扬尘防控专项整治行动,对在建工地及渣土清运车辆进行严格监管,全面加强城区渣土运输处置监管,严厉查处工地出入口未使用冲洗设备,对不合格的渣土运输车辆予以停运,对未及时履行市容环卫责任的施工单位进行处罚。4月28日至5月3日,武进区城管局查验在建工地12个,已暂扣2辆违规渣土运输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