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外卖小哥偷车送妻,双双被拘,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2018-05-08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华岗 万雷鸣 袁梦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生活中,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新北区河海派出所最近却抓了这样一个小偷,他去偷了电动车送给妻子,关键是妻子不仅知情,还共同参与了盗窃。

  4月4日下午,这对夫妇骑着电动车到某小区送外卖,妻子看到该小区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拔,遂向丈夫黄某提出把电动车骑走。黄某想到妻子一直想要一辆电动车,可自己没能力满足她,愧疚之下,就将电动车骑回了家,更换了电动车车锁。4月7日,黄某和妻子逛街买衣服的途中,又发现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妻子又提出将车骑走,转手小赚一笔,黄某再次乖乖听话。4月12日,已连续盗窃两辆电动车的“夫妻大盗”被河海派出所一举抓获。

  据黄某交代,他和妻子来常不久,手头没有积蓄,感觉妻子跟着自己吃了不少苦,所以,当妻子提出偷电动车的无理要求时,他脑子一热就同意了。仗着丈夫的疼爱,主动教唆他偷电动车改善生活的妻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4月30日,涉嫌盗窃的两人被新北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