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想兼职赚外快!刷单赚了20元,不料竟被被骗1.6万
2018-05-08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同品 钱熬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市民小于本想兼职赚点外快,不料陷入网络刷单骗局,赚了20元小钱后,被对方骗走1.6万余元。

  4月28日,小于的QQ收到一个陌生的好友申请,对方自称是刷单兼职的客服,询问是否需要兼职刷单。介绍完回报率及操作流程后,对方让小于先试试,刷一单价格为400元的商品。操作完成后,小于很快就收到了对方420元的返款。几分钟就净赚20元,小于以为找到了轻松的赚钱门道,毫不犹豫地又继续刷了3单。哪知,这3单的佣金和本金一直未能到账,询问对方,对方称“要刷到一定的次数才能一次性返还,如果现在终止刷单,前面的本金和佣金都无法返还了”。于是,小于硬着头皮又刷了2单,共支付了1.6万余元。小于将截图发给对方,催促对方返款,但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最后将他拉黑,小于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被骗,赶紧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