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平安电力工作会议
2018-05-07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5月4日下午,常州市2018年平安电力工作会议在常州供电公司召开,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志强、平安电力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供电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许建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许建明代表供电公司感谢市经信委与平安电力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并简要介绍了供电公司现状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平安电力是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推进平台,对维护电网平稳安全起到巨大作用。平台创建以来,公司始终保持着严谨、和谐、共进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协同意识,在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与各成员单位的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后,供电公司对2018年以来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专题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规划局、城建局、园林局等成员单位就供电公司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我市平安电力建设工作。

  张志强充分肯定了平安电力各成员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就继续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改变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人人都做供电人”的主人翁意识,落实平安电力建设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为保障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注重政企联动,完善沟通机制。各成员单位应加强联系,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建立推广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创新手段,强化宣传。积极创新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方式,注重运用网络平台和微博、微信等新兴传媒,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高政府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护电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