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在常州同一小区连续作案 精心打扮仍然难逃
2018-05-02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同品 郭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今年初,重庆男子邹某刑满释放后,一路游玩一路行窃,在常州同一个小区6天作案4起,盗窃金额6万余元。为掩人耳目,每次作案,他都精心装扮,戴口罩、墨镜、假发,作案后乘出租车逃离。4月26日中午,正准备逃离常州的邹某在火车站北广场被民警抓获。

  4月20日,翠竹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家中被盗,失窃一部iPad和一块CK手表,总价值4700元。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很快锁定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邹某来自重庆,今年22岁的他已有多次犯罪前科,今年2月刑满释放后,他便一路“旅游”,一路行窃。为了避免被抓,他专门买了假发和墨镜,每次作案都提前化装。4月20日,他来到常州,在金梅花园小区偷了一家后,去淹城乐园玩了一趟。随后几天,他又接连在金梅花园作案,共窃得财物6万余元。

  4月26日,准备去其他城市的他刚到火车站售票大厅,就被民警拦下。目前,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