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西太湖春季车展今天开幕 一批新车型首次亮相
2018-04-28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由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常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联手打造的2018西太湖春季车展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有逾70家车商、近千辆展车参加,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

  密集的新车发布和互动演出是本次展会的主要亮点。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车展期间将有一批新车型首次亮相并接受预定,涵盖豪华品牌、自主品牌以及纯电动汽车。如面向年轻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汽车品牌君马汽车的首款轿跑SUV君马S70、奇瑞汽车的新能源车型小蚂蚁300、起亚汽车的新智跑、雷克萨斯的新款LS、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和全新英菲尼迪QX50、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广汽三菱祺智PHEV等一批新车型将亮相。大迈X5智联版和大迈X7蓝米内饰车型将在车展现场举行上市发布会。此外,国产自主豪华品牌红旗也首次参加车展。

  历届西太湖春季车展都离不开实惠二字,今年的车展也不例外,从时机上来说,西太湖春季车展处于上半年的促销节点,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足够的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永达汽车集团旗下宝尊汽车将在车展开设平行进口车展区。永达集团的平行进口车中心在上海自贸区已经运营多年,手上拥有非常丰富的优质货源,将为龙城车友带来高品质的购车用车体验。如奔驰Metris高端商务车、全新奥迪Q5、Q7以及奔驰GLE43、BMW摩托车等都将在车展上亮相,并有较大优惠力度。奔驰展位还将在现场举办王者荣耀挑战赛,比赛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并有丰富奖品,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

  本次车展A1馆特装展区需凭票入场(其他区域免费参观),A1馆南门口设有售票处,每张门票售价20元,现场有售票点。除此之外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参与常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经济、交通、音乐广播节目互动,预约报名获得车展活动赠票。 杨成武 文 朱臻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