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昨天发出新能源车牌56块
2018-04-27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苏DD02088,两个8,这个号牌我很满意。”昨天是常州发放、启用新能源专用车牌的第一天,上午9点30分,42岁的李先生拿到了常州发出的第一块新能源专用车牌。

  李先生拿到了常州发出的首块新能源车牌

  李先生从事建筑行业,来常打拼了十几年,目前已经在常州安家落户。半个月前,李先生购买了一辆北汽新能源绅宝轿车。“4S店工作人员和我说,近期常州要发放新能源车牌了,所以我就一直没上牌,想上一个新能源车牌。”昨天早上8点,李先生和妻子早早出发,8点30分便来到车管所换证大厅。“早点来就是想来选个靓号。”李先生说。

  车管所民警在检查过李先生车况后,带李先生进大厅进行选号,很快,他选了苏DD02088。昨天上午9点30分,第一块新能源车牌做好了。在民警的帮助下,李先生的车牌安装完毕。民警告诉李先生,这是常州发出的第一块新能源车牌。

  昨天上午10点,越来越多的市民开着新能源车赶到车管所换证处,现场排着十几辆新能源车。

  常州车管所副所长钱卫说,昨天常州车管所一共发出了56块新能源专用车牌。目前,网络预约申领新能源车牌的市民已经有199名。

  (何一智 文 夏晨希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