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老太派出所里突发脑溢血 民警及时送医
2018-04-2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华岗 俞涛 袁梦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16日上午,一位老太陪着孙子来到新北区圩塘派出所,刚刚走进派出所接处警大门,老太突然身子一软倒了下去……

  晕倒的老太叫王某,当天,她陪孙子到圩塘派出所咨询前一天手机被骗一事有没有进展。因为孙子被骗着急上火,老太忘了吃降压药,没等开口询问民警,就先晕倒了。幸亏当时在接警大厅的民警老袁临危不乱,立即上前察看,老人脸色惨白,短暂昏迷后恢复了意识,说她有高血压,喝点醋就好了。老袁迅速跑到食堂倒了半杯醋让老人喝下,随后把老人扶到椅子上休息。

  考虑到高血压容易引起中风等,老袁用警车把老人送到春江镇医院,并陪老人做了各项检查,联系了其家人。据医生介绍,老人后被查出是突发脑溢血,如果再晚送来几分钟就危险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