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急速、高效!常州人保1个多小时完成近70万元理赔
2018-04-2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杨 袁小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感谢太保所有人,在我最困难时给予了我不幸中的万幸。宝宝被确诊为白血病,太保新推的‘太e赔’从报案到赔款仅用了1个多小时,太感谢了。”市民李女士近日在朋友圈发出了对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的诚挚感谢。

  记者了解到,24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接到李女士的电话,被告知其孩子在4月8日不幸被确诊为急性B淋巴母细胞白血病。好在李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孩子出生不久,便为其在太保购买了5 份《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1 份《宝宝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以及4 份《福佑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接到报案后,该公司调查员和理赔员立即赶到市儿童医院慰问探望患儿,了解相关情况后,决定利用公司新上线的“太e赔”进行现场快速理赔。当天下午4点半,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该公司仅用了1个多小时便完成了69.41万元的高额理赔。

  爱子突患重疾,李女士悲痛至极。但患难时能得到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主动、极速、高效的理赔,让李女士及其家人感激不已。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大额理赔,通常要1-3个工作日才能完成,而此次能如此迅速办理,得益于采用了该公司今年4月才应用的“太e 赔”+“云调查” 理赔调查“双子星”新技术。

  据介绍,太保新推的“太e赔”服务,充分利用手机和互联网,通过现场手机拍照传送资料,客户电子签名提交申请后,公司后台实时审核,在线即可查询理赔进展,打造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理赔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极简、极速、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实现“光速”理赔。目前,中国太保寿险常州分公司已通过该服务完成了10笔赔付。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居民的癌症患病率日益增高,随着医疗科技日新月异,很多重疾通过有效的治疗都能得到治愈。因此,提前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不仅是财富管理的方式,也是未雨绸缪、 防范风险的有效方法。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当被保险人遭遇不幸时,中国太保寿险会发挥风险保障的功能和改善民生保障的作用,积极运用“太e 赔”+“云调查”,使理赔智能化、快速化、高效化,用温暖的理赔服务帮助客户战胜病魔、共渡难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