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区工业经济首季增长26.51% 增幅全市第一
2018-04-26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兆平 臧风华 赵鹤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记者日前从金坛区经信部门获悉,该区前3个月累计实现工业开票销售255.80亿元,同比增长26.51%,增幅位列各辖市区第一。

  近年来,该区大力支持现有企业技术创新、产能扩张、股改上市,加快培育一批销售超百亿的“根植性企业”。位于开发区的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埃马克数控机床、科普福齿轮、卓郎智能纺织机械、赫伯精密陶瓷及利泰纺织等产业,产品销售遍布132个国家和地区。一季度,该公司在金坛完成开票销售17亿元,同比增长78.9%。

  一季度,该区459家规模工业企业累计开票销售202.86亿元,同比增长26.65%;108家重点工业企业累计实现开票销售158.30亿元,同比增长25.64%。

  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有高质量项目。投资62亿元的信维通信江苏科技园项目使该区通信产业从无到有。在加速推进建设的同时,该企业在开发区租用标准厂房生产,一季度累计实现开票销售2.70亿元。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强、世界一流的音射频零部件研发和生产基地,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