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将自己反锁家中,儿子报警,消防翻窗救人
2018-04-25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芮伟芬 邹海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早晨6点45分,劳动新村128栋3楼的一个老人,被自己反锁在家中。消防官兵从邻居家悬空破窗,顺利进入屋内将老人“救”了出来。

  报警人是被困老人的儿子,他焦急地称,父亲神志不清,不知道在屋里怎么样了。消防官兵赶到后,发现该住户所在处没有合适的位置架设梯子,最好的办法是从邻居家的窗户翻过去。一名官兵在做好保护后,从悬吊的窗口砸开老人家的窗户后钻入屋内。老人见到官兵出现有点漠然,但身体无恙。

  据老人的儿子称,父亲平时神志不太清楚,因担心父亲出危险,就给父亲安装了摄像头。当天早上,他从摄像头里看到父亲进了卫生间,1个多小时还没出来,急忙赶回家,发现门窗全部反锁,敲门也没有回应。他试图从邻居家翻窗,但因现场没有任何保护,而窗户反锁着,无奈只得报警求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