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夯实食安监管基础,常州青龙街道构筑食安保障
2018-04-19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常州讯(张剑 赵家玮)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天宁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青龙街道食安委于4月17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街道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局长何永清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波解读了《2018年青龙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要点》;随后,管委与村、社区签订《2018年食安工作责任书》;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峰总结回顾了2017年食安工作的突出和不足,并明确了2018年食安工作的方向。

  此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将为接下来的食品安全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