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今年首次食品安全信息员培训
2018-04-19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常州讯(张剑 赵家玮) 为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于4月17日上午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村、社区以及食品安全站信息员的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在2018年度食安工作会议后,由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联合街道食安办对各村、社区以及食品安全站信息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培训安排了《食品安全法》解读、食品经营许可和食品安全信息员职责等内容。围绕当前广大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知识展开,重点从科学认识食品安全、关注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和保存日期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针对食品僵尸户清理、每月食品经营户检查报表等相关内容再一次进行了梳理。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信息员们所肩负的监管责任,同时也提升了信息员们的食品安全监管综合能力。今后,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还将持续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