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23日—5月1日 钟楼举办首届钟表文化周
2018-04-19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可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23日至5月1日,钟楼将举办首届永红钟表文化周,全国首家、融合瑞士和国内独立时计创作人作品的钟表空间——许家宝钟表之家也将正式开业。

  此次永红钟表文化周旨在展示当代国际钟表的艺术魅力,以及中国钟表独特的文化与特色,为钟表人和钟表迷搭建一个钟表品牌交流平台。文化周将围绕钟表赏析、养护等开展活动,许家宝将在现场讲解自己制作的三座钟,中华老字号中唯一钟表商号——苏州老字号馀昌将现场展示钟表维修,国际名贵钟表大赛GPHG唯一华人评委常伟将分享钟表界最前沿信息。

  此外,由天津制表师陈玉庆设计制作的动偶钟当天也会在馆内展出,让广大市民能近距离感受匠人精神。

  此次开幕亦是许家宝钟表之家开张落成典礼,许家宝钟表之家是全国首家,融合瑞士和国内独立时计创作人作品的钟表空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