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推出“阳光转盘” 现场直播行李状态
2018-04-19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行李怎么还没有出来?”“我的行李箱有没有轻拿轻放?”在等待行李时,每位乘客或多或少都产生过这样的疑问。记者17日从常州机场获悉,当日起常州机场推出“阳光转盘”服务,旅客可即时看到自己的行李运输“直播”,第一时间了解自己行李的运行状态,以往的种种担心和焦虑也将随之消失。

  所谓“阳光转盘”服务,主要是在行李分拣区域安装了摄像头,在行李转盘区域加装了大屏显示器,将旅客的行李运输和操作现场展现在旅客面前,接受旅客的监督。该项服务的推出,不仅让旅客能够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自己行李的运输状态,也实现了常州机场行李运输的透明化,对机场行李操作的标准化、精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是对机场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的高标准检验。

  此次“阳光转盘”的推出,是常州机场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打造高质量、高标准客户出行体验的重要举措。通过实时监控展示行李转盘运行状况,可有效强化过程监督,规范行李运输流程和服务标准,减少行李运输差错和破损,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

  (常机宣 宋婧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