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任务
2018-04-19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舒泉清 常纪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昨天,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对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出的部署,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调研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调研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关于派驻机构座谈会的精神,点评相关工作,通报有关数据。

  张春福说,市监委成立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突出把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既注重谋篇布局打基础,又注重对标奋进抓落实,各项工作开局好、起步稳,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阶段,要扎实推进“政治生态优化工程”, 充分发挥巡察利剑、派驻探头作用,深入推进执纪执法攻坚行动、“提质压责”行动和乡村振兴纪律保障行动,强化主责主业工作保障,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努力使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新北区纪委、市委巡察办等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