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花艺大赛开始报名 20位市民将成为大众评委
2018-04-18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春晖 汤怡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园林局获悉,常州市花艺(园艺)大赛将于4月28日在紫荆公园开赛。目前本届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感兴趣的花店可以在4月20日前在常州市园林局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据了解,常州市花艺(园艺)大赛是今年月季花展系列活动中的特色活动,由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市园林学会主办。比赛将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选拔业内的花艺高手,同时展现插花园艺之美和常州行业水平。

  比赛将于4月28日在紫荆公园举行,由于是专业比赛,本次比赛只接受花店报名。大赛聘请了王路昌、梁胜芳和杨惠绪等国内高水平的插花大师前来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现场将不对外开放,不过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园林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园林局将抽取20名幸运市民作为大众评委前往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后,所有参赛作品将作为“花艺精品展”展品,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免费向市民展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