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最高气温将再次冲上30℃,周末短暂变天
2018-04-18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一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告别了冷空气,常州迎来了连晴模式,本周六之前,常州一直都会是晴好天气。而且,气温也会逐渐升高,明天最高气温将再次冲上30℃。

  另外,趁着这几天的好天气,建议大家赶紧进行晾晒,因为周日开始,又有一次降雨和冷空气,常州又要短暂变天。

  不管怎么说,本周的天气是晴多雨少,平均相对湿度60%左右,阳光一直相伴,这应该就是江南春天应该有的样子,未来两天天气又好,很适宜进行各项户外活动,尤其是放风筝。

  为什么春天适合放风筝?专家说,这是因为春天的风大多是向上吹的。立春之后,地表回暖快,但高空还维持比较冷的状态,这样上冷下暖的组合,就容易产生对流,上升气流会把风筝轻而易举地送到空中。而且,春天中午到下午时段是风力最强的时段,最近几天如果有空的话,不妨午后去草地放飞风筝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