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里盘了一条毒蛇?车主吓得连忙报警,原来竟是……
2018-04-17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芮伟芬 邹海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昏暗的车厢里突然出现一条毒蛇,盘在驾驶座下方,吓得车主连忙报警。消防人员到场后,经过一番“捉拿”,发现原来是汽车线路缠绕得太仿真,虚惊一场。

  4月15日晚8点14分,外环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钟楼区金玉苑一辆汽车里有条蛇。到场后,车主惊慌地称,自己在车里找钥匙,突然发现驾驶座下方盘着一条黑黑长长的蛇,吓得他赶紧关车门并报警。

  消防战士陈天文在农村长大,小时候就跟长辈学过抓蛇,对蛇的种类、习性和捕捉方法都很了解。他看到驾驶座地下盘着的这条“蛇”,昏暗的光线下隐约可见鳞片较黑,泛着些彩色,和普通的蛇有很大不同,判断是一条“毒蛇”。周围人立刻紧张起来。由于捕蛇器太长,陈天文找来了一根短竹竿,想把“蛇”引出来。但用竹竿捅了好几下,那条“蛇”依然纹丝不动,陈天文对“蛇”的身份怀疑起来。他小心翼翼靠近后仔细一看,不禁笑出声来:原来,这“蛇”是一条汽车线路,上面裹着油亮的胶布,乍一看,与蛇非常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