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趁大人不注意!小孩18楼高空抛物,差点砸伤行人
2018-04-17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路鹏鹏 芮伟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2日傍晚,钟楼区某小区18楼突然掉下衣架、杯子,幸运的是没有砸到人。经了解,原来是3岁的小孩趁奶奶不注意扔着玩的。

  当天下午6点,市民李某下班回家,走到小区某幢楼下时,突然,空中掉下一个衣架,刚好落在他面前。李某被吓了一大跳,惊吓之余报了警。怀德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楼下除了衣架还有杯子、钱包等物品。在钱包里,民警找到了一张公交卡和一串钥匙,经查询,失主为该小区某幢18楼一住户。

  民警上楼敲门,家中只有奶奶和3岁的孙女,奶奶浑然不知自己的东西被丢到了楼下。经耐心询问小女孩,小女孩比划了经过。原来,爷爷当时出了门,奶奶在做饭,她独自一人在房里玩,玩着玩着就爬到窗口,把水杯、衣架等扔到了楼下。正值下班高峰,楼下人来人往,幸运的是,扔下的物品没有砸到人。

  奶奶一阵后怕,当即教育了孙女。事后,民警请物业在楼道内张贴告示,加强宣传,杜绝高空抛物,尤其提醒家长要监护好孩子,防止孩子无知闯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