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同心助残驿站大型义卖活动定于5月11日举行
2018-04-17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钰 陈晨 武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天,武进行业场所协会向同心助残驿站捐赠1万元,成为武进同心助残驿站今年“同心助残、与爱同行”大型义卖首个赞助单位。据介绍,义卖是全国助残日活动之一,将于5月11日下午在武进文化馆举办,欢迎爱心单位参与或通过其他形式扶残助残。

  据驿站负责人陈凯介绍,目前义卖已经征集了45件书画、紫砂、留青竹刻等作品,作者不乏大家及青年才俊,如恽建新、王亚平、林筱之、倪久晋、苏金海、刘德龙、徐风、高文新、郭琳等。其中,市艺术品鉴赏学会组织捐赠了38件作品。

  据悉,武进同心助残驿站成立3年来,累计吸收民主党派成员及社会各方面资金130万元,为近50户残疾困难家庭提供“物质关怀、心灵关怀、增值关怀”三位一体的精准助残,其中90%的家庭家境明显改善,15%的家庭实现脱贫解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