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助残 武进行业场所协会再次捐赠助残基金
2018-04-17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昨天(4月16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行业场所协会金文军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周健赴武进同心助残驿站商讨赞助今年全国助残日“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大型义卖活动事宜。

  武进行业场所协会向同心助残驿站捐赠1万元,成为今年“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大型义卖首个赞助单位。这也是该协会连续第二年捐赠,该协会会长庄伟介绍在公安、民政等有关部门支持下,协会带领全行业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形象,为武进社会稳定和谐作出了应有贡献。

  武进同心助残驿站3年来,累计吸收民主党派成员及社会各方面资金130万元,为近50户残疾困难家庭提供“物质关怀、心灵关怀、增值关怀”三位一体的精准助残,其中90%的家庭家境明显改善,15%的家庭实现脱贫解困。从同心助残驿站近3年的助残实践来看,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的积极性,通过成立社会组织聚集社会资源精准服务脱贫攻坚是可行的。

  据九三学社武进二支社主委、同心助残驿站理事长陈凯介绍,“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大型义卖是武进区全国助残日重要活动之一,将于5月11日下午在武进文化馆举办。45件书画、紫砂、留青竹刻等作品中不乏大家及青年才俊,如恽建新、王亚平、林筱之、倪久晋、苏金海、梁逢源、刘德龙、徐风、高文新、郭琳等,常州市艺术品鉴赏学会组织了38件作品。欢迎爱心单位参与义卖和通过各种形式扶残助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