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因方向盘突然抱死 运建材货车滑入路边农田损毁
2018-04-16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海楠 舒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3日上午6时24分左右,溧阳市汤桥中学门前往南渡方向的公路上,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滑进了路边的农田里,造成车辆损毁和驾驶员被困。

  南渡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这辆货车上满载了暗红色的瓦一样的建筑材料。货车左侧翻在农田旁的水沟里,车头顶着沟壁,装运的建材都散落到了田地里。车头损毁严重,一名男驾驶员被卡在了驾驶室里无法出来,但神志清醒。

  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先由两名消防队员拉开破损的挡风玻璃,爬进变形的驾驶室,从驾驶室内部使用液压扩张器进行破拆,其余人员从外围辅助救援。经过10多分钟紧急施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状态较好。

  据了解,当时这辆货车由西往东行驶,不知为何方向盘突然抱死,无法控制方向,便一直滑进了路边田里。接到报警后赶来的救援吊车想把货车吊上马路再救人,但因为斜坡较长,且货车太大太重,吊车无法很快将货车吊离事故地点,于是求助消防先来救人。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