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停车新模式!常州客运中心东侧机动车库停车费可用手机支付
2018-04-16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婉蓉 宋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细心的旅客会发现,近日在客运中心北广场的东侧地下机动车库,新添了一种二维码移动支付方式——“好享停”,它是由客运中心管理公司、中价之星软件公司以及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联手打造的智慧停车新模式。

  驾车旅客进入车库后,只需用手机扫描车库墙上张贴的“好享停”公告二维码,按照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好车牌,在出库前15分钟内通过手机自助缴纳停车费,出口闸机在识别车辆号牌后自动抬杆放行。该二维码不仅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还可使用京东、银联等多种支付渠道,基本覆盖了当下热门的支付方式。

  近年来,随着客运中心枢纽地位日益增强,东侧车库白天高峰时段经常满库,车辆排长队等候缴费时有发生。为进一步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缓解车库停车难,减少车库高峰时段拥堵现象发生,客运中心管理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论证及技术改造,于今年3月中旬在东侧地下机动车库将“二维码移动支付”投入了试运行,这种智慧停车新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欢迎,每天支付笔数都在100余起以上,车库出入口压力得到了较好缓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