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康党政代表团来常学习考察 深度对接产业扶贫
2018-04-1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经信 孙东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14日、15日,陕西省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学习考察,对苏陕产业扶贫对口协作进行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安康市政府与常州企业家恳谈会。副市长梁一波陪同考察。

  按照“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我市与安康政府部门和企业持续进行互访交流、经济合作洽谈,组织实施了众多苏陕合作项目。

  恳谈会上,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成员听取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并与我市企业家就进一步开展苏陕扶贫协作事宜进行沟通,宣传推介安康产业建设项目,希望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与常州进一步探讨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内涵和水平,更加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公司、江苏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常州方圆制药、常高新集团、常州天合光能及常州森萨塔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代表团成员还就安康工业经济的产业走向、政策扶持等问题与我市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常州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很多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