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嫉妒儿子儿媳太恩爱!常州这个婆婆“棒打鸳鸯”,拆散孩子婚姻
2018-04-1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恽燕 殷益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只因嫉妒儿子和儿媳太恩爱,这个婆婆居然棒打鸳鸯,从中作梗拆散了儿子儿媳的婚姻。可事后看到儿子的处境后,她又后悔,找到调解员让儿子儿媳破镜重圆。近日,在武进区牛塘镇司法所的调解下,这一家人重归于好了。

  陈女士家住武进区牛塘镇,她的丈夫在儿子3岁时就因病离世。丈夫去世后,陈女士独自将儿子养大,母子感情深厚。但是儿子结婚后与儿媳夫妻恩爱,整天出双入对,这让陈女士一下子感到十分孤单,感觉儿子被抢走了。

  时间一长,陈女士吃不下,睡不好,于是要求儿子每天吃过晚饭与她出去散步。更不可思议的是,经常三更半夜以各种琐事找儿子出来。儿媳忍无可忍,最后跑回娘家,导致小夫妻俩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这时,陈女士夹在其中挑拨,并胁迫儿子,导致小夫妻俩最终无奈离了婚。

  陈女士的儿子虽然离了婚,心却在媳妇那儿,整天愁眉苦脸,闷闷不乐,对前妻念念不忘。时间长了,陈女士又心疼儿子,看不下去了,找到武进区调处中心,要求调解员帮其调解,希望能挽回他们的婚姻,破镜重圆。

  调解员经过深入调查,找到了矛盾背后的真相:陈女士与儿子一直以来相依为命,而儿子婚后与儿媳同进同出,陈女士心理落差太大,于是想尽办法干扰儿子儿媳的生活,破坏了他们的感情,导致他们离婚。

  于是调解员把这一家三口请到一起,首先严肃批评了陈女士,作为长辈不可以干扰孩子的婚姻自由,不能逼迫儿子儿媳离婚;同时也指出单身母亲在儿子成长过程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含辛茹苦把儿子培养成才,作为子女,要考虑到母亲的特殊情况,在平时的婚姻生活中要多关心陈女士的生活及心理感受,小两口要互相体谅,互敬互爱,共同孝顺陈女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