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儿右脚卡进电动车后轮支架间痛哭 母亲焦急
2018-04-1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海楠 舒翼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晚8时左右,钟楼区青枫公馆1期9幢楼房附近,一名小女孩的右脚卡进了电动车后轮与支架间的缝隙里。经过消防队员的施救,电动车后轮支架被拆掉,小女孩的右脚被取出。虽然有些破皮流血,但是并无大碍。

  外环路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这辆电动车正停在路边,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坐在后座上,右脚卡在了电动车后轮胎与支架之间的空隙里。因为疼痛小女孩哭个不停,妈妈在旁边着急万分。有热心的居民们在旁边劝慰着小女孩。

  消防队员迅速研究了电动车的结构,果断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开电动车的后支架。在此过程中,消防队员和居民们不断安慰小女孩,鼓励她要勇敢,几分钟后,后支架被拆下,小女孩被卡的右脚被成功拿出。虽然皮肤蹭破有出血,但看起来应该没有大碍。随后小女孩的妈妈带着她去了医院。

  据小女孩妈妈说,她当时骑电动车带着女儿回家,突然觉得车子被卡住,孩子一下就哭了起来。她连忙下车查看,发现女儿的右脚卡住了。很多热心居民都过来帮忙,帮她把电动车抬到了空旷明亮的地方,并且试图拆卸掉后轮但是没有成功,于是立即报警求助消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