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机关青年"昨起投票 85名青年经推荐参选
2018-04-13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钰 肖正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最美机关青年”评选活动昨天起进入网上投票阶段,至本月27日结束。共有85名机关青年经推荐参评,欢迎广大市民下载“常州新闻”APP参与投票,各被推荐人及事迹在“常州新闻”APP展示。

  这85名青年均是由市级机关各部门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和学校推荐的优秀机关青年代表,涉及统战、司法行政、税务系统等52家单位,他们在岗位上工作实绩突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干事创业的榜样。

  本次活动由市级机关党工委联合常州日报社举办,将结合网络票选结果和专家评选最终产生10名最美机关青年和10名优秀机关青年,激励引领广大机关青年勤奋工作、建功成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