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门红!一季度,天宁新建市重点项目开工率55.6%
2018-04-12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已经彻底改变了我的出行习惯。”家住新北、在天宁工作的周飞是环球车享的“高粘度”会员,单位很早就有租赁网点,家门口的停车场车位去年经过改造并投放汽车后,他很快选择了这种时尚、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几个月下来,每月花费平均450元,比开私家车减少了约25%”。

  作为今年的全市重点项目,环球车享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二期)项目目前进展良好。据项目负责人孙成建介绍,今年以来新增网点40个,累计达253个,遍布全市的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点、企事业单位等,改造停车车位近150个,累计投放新能源车辆近750辆(含一期),计划本月底前完成800台车辆投放(含一期)。

  据统计,今年,天宁区一季度项目完成情况实现开门红,9个新建市重点项目中5个已顺利开工,开工率55.6%。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43.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8.5亿元,1-3月累计完成2.4亿元,其余部分有望于本月开工,上半年争取新建项目100%开工。

  续建市重点项目同样推进有力,一季度累计完成5.3亿元,完成年计划44.2%。未来智慧城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丁塘港路、和平二路、大明路、永武路、常青路、新堂路、典前路及舜山路等8条市政道路全面开工,开工长度30多公里;航天科工集团云制造先导中心、苹果郡安置房项目完成试桩;西河闸站正在进行闸室修建,张家沟闸站完成围堰清淤;丁塘港生态修复工程完成进度50%,预计8月份完工。

  今年以来,天宁区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以实现“六个最”发展目标为引领,全力以赴调结构、促转型、抓项目、强招商,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1-2月,各项经济指标呈较快增长态势,部分指标有大幅跃升,其中,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亿元,增长14.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9亿元,增长5.1%;进出口总额33.2亿元,增长13.5%;注册外资实际到账4970万美元,增长200%。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