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新买的洗衣机进不了家,大吊车吊上5楼
2018-04-1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芮伟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买了一台洗衣机,因为楼梯太窄上不去,商家找来25吨的大吊车,将洗衣机直接吊上了5楼楼顶。

  4月6日,武进区阳湖世纪苑40幢甲单元502室的庄女士在湖塘五星电器买了一台双子滚筒洗衣机。货送到家,却被狭窄的楼道给堵住了:庄女士想把洗衣机放在阁楼上用,可连接阁楼的木楼梯只有60多厘米宽,搬不上去。庄女士没办法,只好要求商场退机。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售后姜师傅上门现场勘察,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请来吊车,将洗衣机直接吊上阁楼楼顶。

  很快,一台25吨的大吊车来到庄女士家楼下,3名售后师傅也赶到现场,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洗衣机被妥妥地放到了楼顶。这么大的阵仗引起了居民的围观,大家都笑着说:这个真是头一次见,牛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