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4男子骑摩托游历东南亚 7000公里横穿老挝越南
2018-04-1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小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从西双版纳口岸出境,横穿老挝和泰国,行程7000多公里,耗时20多天。今年春节,常州的4个“机车男”完成了这一疯狂举动。记者昨天得知,这4人在常州都有稳定职业,年龄最大的43岁,最小的25岁,因为机车运动走到一起,完成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今年43岁的老金在常州一家摩托车销售公司做售后,骑行经验丰富,是这一骑行团的队长。“去年夏天就有人提议去东南亚骑行,我觉得这个主意很棒,大家一合计,这事儿就成了。”老金告诉记者,团队中,小荆38岁,大黄和驴子的年纪更小,都是“90后”,今年25岁。小荆是做装载车配件的,大黄自主创业开网吧,驴子在一家外贸公司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准备,最重要的是得到家人的支持后,他们终于成行。

  春节假期开始后,根据各自放假时间的先后,4人在西双版纳集合,一起办理了出境手续后,结伴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异国骑行之旅。4人骑着4辆摩托车,先后经过老挝的万象、万荣,泰国的曼谷、芭提雅等城市,几乎横穿了这两个东南亚国家。最后,因返程时间紧迫,4人才不得不遗憾地放弃骑回来的计划。

  老金告诉记者,每年,常州的机车爱好者们都会组织外出骑行活动,今年的计划是台湾骑行,时间大约在夏季,经过台北、高雄等地,“我们将从常州骑行至厦门,坐飞机到台北,再骑台湾当地朋友们的机车,完成环岛游。”老金说,这将是又一次疯狂的骑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