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华鹊3”手术机器人合作项目落户常州科技街
2018-04-11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4月4日上午,常州“华鹊3”手术机器人合作项目在钟楼区举行签约仪式。

  常州“华鹊3”手术机器人合作项目落户常州科技街。付宜利教授团队在充分调研哈工大研发的“华鹊1、华鹊2”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可靠性和安全性设计,研发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腹腔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华鹊3”。“华鹊3”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手术机器人研发项目,具有运动精度高、操作灵活、三维视野清晰、控制延时小、价格适宜等优势,能够打破国外手术机器人产品的垄断局面。该项目由钟楼经济开发区、普禾资本、付宜利教授团队共同合作推进,引入哈工大投资平台作为战略股东,力争尽快完成产品研发、临床实验、获得手术机器人生产许可证、注册证,早日推向市场,为广大患者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并力争尽快取得上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