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天常州冲破30℃,雨水今晚来,气温也会"冷静"一下
2018-04-1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一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最近两天的阳光似乎有点热情过头,站在太阳下火辣辣的。再加上西南风横行,好似一把电热吹风,越吹越燥热。昨天,常州的最高气温达到30.4℃,这是今年常州气温首次突破30℃。马路上的短裤、短袖多了起来,还有人穿起了背心。

  以为一秒入夏了吗?新的阴雨天气过程又要来了。今天晚上开始,常州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雨势比较明显。13~14日,也以阴雨天气为主。

  雨水一来,气温也“冷静”下来了。明天,最高气温可能会下降到20℃以下。冷空气来了,又要把冬天的衣服拿出来?别担心,这次的降温比清明假期那次要温和不少。气温是逐日下降,而且降幅也不如上次。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太冷。而且,冷空气也是转瞬即逝,本周日,热辣的阳光就会回归。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