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能制造业专场招聘 现场平均4.6个岗位抢1个人
2018-04-1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青 吕洪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江苏省系列巡回招聘会——智能制造业专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各类企业212家、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智能制造、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软件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占参会企业的78%以上,东风农机、星宇车灯、千红生化等我市规模企业如约而至,向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此外,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也提供了275个优质岗位,吸引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就业创业。

  现场共吸引了河海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1500多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据统计,当天收到简历2100份,共有95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