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血案!常州一男子酒后打架,拿水泥板敲死朋友
2018-04-10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芮伟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4月8日晚9点,天宁区和平中路一小吃店里,两位男子吃完饭后,不知何故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在推搡中将朋友砸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者称,事发时,这两位男子在浦前一小吃店里吃饭喝酒,出门后不知为何吵了起来,两人在门外推推搡搡,后来就大打出手了。其中一人拿起路边一块水泥板,砸在另外一人身上。

  案件发生后,民警立即到场,发现伤者躺在地上,满身是血。打人者在马路对面被抓住,浑身酒味。

  据目击者李某称,当时,他在店里炒菜,听到外面有人打架,来他店里吃饭的一名客人报了警。他出去后看到,那两人在拉拉扯扯,打得很凶。等他烧完菜出来,就看到一个人被打倒在地,他还上去劝架,没想到站立者竟找来水泥块朝倒地者砸去。李某称,两人当时都像喝了酒。

  据初步了解,死者30多岁,砸人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