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洗衣机换个皮圈1500元 “李鬼”售后退了款
2018-04-10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宝 庄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为了招徕顾客,一些没有资质或未被授权的商家通过包装,在网络上投放广告,导致消费者花了大价钱,买到的却是“李鬼”的服务。这不,赵先生给自家洗衣机换一个小小的皮圈,竟然花了1500元。近日,深觉上当的赵先生向我市12315投诉。

  几天前,赵先生家的洗衣机坏了,情急之下,他没有打电话给商家特约维修点,而是在网上搜索,发现钟楼区白云路上有一个自称是该品牌洗衣机的特约维修商。赵先生看网上宣传得有模有样,就约定上门维修。花了1500元后,洗衣机恢复了正常。

  事后,赵先生思来想去,就是想不通:换一个小小的皮圈为什么要这么贵?于是,他拨打了该品牌洗衣机的40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明确表示,这家维修点不是他们公司的特约维修点。赵先生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经钟楼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协调后,商家退还了全部费用。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所购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务必要到商家指定的特约维修点进行检测维修,如果私自找非指定的维修点进行拆修处理,商家有权拒绝三包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