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又有10家企业获海关高级认证 可享便捷通关服务
2018-04-09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丹林 周瑾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瑞声光电、大华进出口、昌瑞汽车部品等10家企业日前获得海关高级认证授牌。至此,常州共有15家企业获海关高级认证。

  据了解,海关根据企业信用状况将企业认定为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和失信企业,其中认证企业还分成高级认证和一般认证。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企业管理的最高级别,也是企业诚信度最高的等级,能在中国及与中国实现海关互认的国家和地区享受到便捷的通关服务,以及降低海关查验率、享受进口国快速通关、免缴加工贸易保证金等优惠条件。

  海关高级认证围绕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方面总共有18条32项标准。此次,常州市政府与南京海关联合召开高级认证企业颁证仪式暨政策宣讲会,南京海关专门在常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政策宣讲,开展认证示范现场教学,帮助更多外贸企业通过海关高级认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