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征集新一届“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
2018-04-09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梦涵 吕亦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妇联启动常州市第十一届“十佳母亲”、第八届“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市妇联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等联合举办,主题为“牵着妈妈的手”。

  “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范围和对象为全市内的优秀母亲(包括新市民母亲)及子女(包括儿媳、女婿)。主办单位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常州女性网、“常州女性”微信公众平台等公开渠道,以自荐、他荐等形式广泛征集“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已入选我市“十佳母亲”和“十佳好儿女”先进事迹的,不再列入推荐范围。

  5月,主办方将举办母亲节纪念活动,现场命名“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