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寻味遥观”美食评选大赛开启
2018-04-0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昨天上午,“天隽峰荟杯”遥观镇首届“寻味遥观”美食评选大赛启动。

  遥观地处太湖之滨,自古以来便是“禽鸣鱼翔、藕肥菱鲜”的丰饶之地,也孕育了许多民间的美味佳肴。“寻味遥观”美食评选大赛的举行,正是为了让大家以“味”为引,细细品味遥观这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之地的食之味、景之味和人情之味,开启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美食海选,评出入围美食参与网络投票;第二阶段为网络投票,在“遥观微生活”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海选入围美食,接受大众投票;第三阶段为现场决赛,入围厨师现场进行厨艺大比拼。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味里遥观”十大美食。整个赛期将延续到6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