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出租车违规右转遭市民举报 男子竟冒充交警威胁举报人
2018-04-02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今年3月17日,一市民因举报某出租车左转道违规右转的交通违法行为而遭到一假冒钟楼交警的男子威胁。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这位冒充交警的男子朱某某被依法处以训诫。

  3月17日,网民“晴朗的心”在我市化龙巷论坛发帖举报一辆出租车左转道违规右转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贴出照片。没想到两天后,一个网名为“正在输入2018”的男子自称钟楼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私信聊天的方式联系上“晴朗的心”,两人在聊天中发生口角。这名男子还将两人聊天的内容发到网上,一时间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经“常州网警”核查,“正在输入2018”的真实身份为朱某某,是被举报出租车司机的一个朋友。据朱某某交代,他不满“晴朗的心”举报行为而与其发生口角,且朱某某对自己冒充警察并威胁举报人的行为表示后悔。

  鉴于朱某某违法行为情节轻微,民警依法对其处于训诫的行政处罚。

  常州网警提醒市民,公安机关支持群众通过网络方式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广泛收集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承诺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安全,严厉打击恶意攻击、诋毁、侮辱举报人的行为。同时,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冒充警务工作人员身份从事各类活动的行为。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