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祖孙溧阳汽车站乘车走散 工作人员相助团聚
2018-03-3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奶奶带着孙女乘车,却不慎走散了,幸好汽车客运站员工热心相助,祖孙俩很快团聚。

  3月27日下午4点多,溧阳客运站工作人员尹闳正在站前广场忙碌,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公交下客区四处打量,身旁无大人陪同,便上前询问。女孩说话断断续续,说不出所以然。尹闳注意到女孩胸前挂着溧阳培智学校的学生卡,上面有家长电话,遂赶紧打电话,得知女孩10岁,上一年级。当天,奶奶接她放学,她一看有两辆公交车来了,就跟着人群上了车。腿脚不利索的奶奶慢了几步,没看清孙女上了哪一辆车,当下急得大喊,可人多嘈杂,哪能听见?

  正急得团团转时,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奶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她说,孩子没有同龄人机灵,自己担心孩子遇到坏人,知道在车站就放心了。

  (王婷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