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逛超市玩“调包计” 3000元被子秒变199元
2018-03-3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一男子在超市购物玩“调包计”,连续两次作案,将原价3000元的被子“变”成199元来付账。两个星期后,超市店员点货时发现被子被“调了包”,才向翠竹派出所报案。

  3月3日下午2点,55岁的男子唐某逛超市时,看到一款原价3000元的鹅绒被质量不错,想买但囊中羞涩。唐某突发灵感,竟趁周围没人,偷偷把鹅绒被塞进了标价为199元的羽绒被袋子里。随后,他拿着被子排队结账,侥幸的是,营业员竟没有发现被子已被“调包”。尝到甜头后,第二天,他又来到该超市玩起“调包计”,再次“买”走了一条3000元的鹅绒被。

  3月19日中午11点,超市营业员理货时,发现鹅绒被被“调了包”,立即报警。翠竹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很快锁定唐某为犯罪嫌疑人。

  3月26日下午5点,唐某被抓获。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吴同品 郭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