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火机变“炸弹”烧掉眉毛 食客与店家起纠纷
2018-03-29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3月18日,红梅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辖区一家饭店打来报警电话,有位客人的打火机放在酒精炉下被点燃,客人被烫了,要求店里赔偿。

  民警赶至现场,顾客刘先生在用餐时抽烟后随手将自己带去的一个一次性打火机放于酒精炉下,因打火机受热爆炸起火,窜出的火苗烧掉了刘先生的眉毛和一小撮头发,人没事。刘先生认为店家没有起到提醒的义务,因此与店员发生纠纷,要求店家赔偿。民警了解到,打火机是刘先生自已的带去的,并且是刘先生自己放到酒精炉下,没有预料到可能发生的危险,主要责任在刘先生,与店家无关。经民警调解教育,刘先生也认为自己确实疏忽大意了,最终没有要求店主赔偿。

  民警也建议店家以后准备一些标语贴在醒目的位置,提醒打火机之类的易燃物不要靠近火源,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吴开强 杨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