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来常调研公安工作 高度评价“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2018-03-29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来常调研公安工作。市领导汪泉、丁纯、常和平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五个现代”警务发展战略,公安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风险防控、警务工作、治安驾驭、社会动员能力以及队伍整体形象等明显提升。我市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是全省唯一蝉联“长安杯”的设区市,公众满意度、安全感分列全省第一、第三。

  刘旸认真听取汇报,走访市公安局合成防范、合成服务、刑事技术信息、反诈骗和合成侦查等警务中心,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市今年重点实施的“十大攻坚提升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刘旸指出,要更高定位、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公安改革,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驾驭动态治安局势能力,锻造高素质职业警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

  市委书记汪泉在陪同调研时,勉励全市公安机关按照“主业更强、机制更活、手段更优、基础更牢、队伍更精”要求,继续深入实施现代警务发展战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